大红鹰官网娱乐网址dhy-点击进入

新闻资讯

news

Beijing Furen Educational Investment Co.,Ltd     北京辅仁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辅德惠世     仁心治学

国际护理学院成功申请成为《国家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考点

发布 : 2011-06-20 12:00 浏览 : 7297次

2011年6月,公司下属国际护理学院成功申请成为《国家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考点。

国家医护英语水平考试简介:

国家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即METS-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 METS METS考试性质

METS考试为标准参照性考试,为测试我国卫生技术人员的专业外语水平提供了依据,该项目已列入全国引智十一五规划重点项目目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07]23号文件精神,METS考试作为医护专业英语的考核标准,旨在促进就业,考查考生的医护专业外语的实际应用能力,为医护人员提供专业英语能力的证明,为用人单位录用和考核员工提供参考依据。

METS考试宗旨

普遍提高我国医学英语教学的总体水平,从基础教育入手,促进医学教学改革;普遍提升卫生技术人员的综合执业水平,更好地适应国内外医疗机构的执业要求。

以考促学、以考促教,对全国护理教育工作进行研究、指导和服务,制定护理英语专业的统一标准,推动各地护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国内护理专业教学的改革,加快我国护理人才国际化建设的进程。

在卫生、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整合教学资源、外国专家资源、学习国外护理教育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国内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相结合,为国家培养更多国际化优秀护理人才。

METS考试类别:分为医学类和护理类两个类别,当前开考的是护理类。


METS考试的级别及水平描述

METS(护理类)从低到高共分为METS-1、 METS-2、 METS-3、 METS-4,四个级别。

报名条件

METS(护理类)考试是面向国内高、中等医学院校护理专业在校生及医疗机构中从事护理工作者的专业外语考试,考生不分年龄、学历、户籍,均可根据自身专业英语状况选择任意级别报考。

Copyright © bjfu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4011686号-6 |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131号